《老友記》主角重聚特備節目 Gaga碧咸BTS群星演出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經典劇《老友記》(Friends)播足10年,2004年5月在美國NBC電視台播出最後一集,有指結局超過5000萬觀衆收看,是歷來最高收視美劇之一,原定去年趁面世25年,6名主角會再聚拍攝特備節目,奈何受疫情影響,之後毫無聲氣;終於昨日影視串流平台HBO Max釋出預告,落實《Friends: The Reunion》將於5月27日播出,其後再在社交網公開星光熠熠的客串名單。

《Friends: The Reunion》預告中,只見「Rachel」珍妮花安妮絲頓(Jennifer Aniston)、「Monica」歌翠妮葛絲(Courteney Cox)、「Phoebe」麗莎古杜(Lisa Kudrow)、「Joey」麥利邦(Matt LeBlanc)、「Chandler」馬修派利(Matthew Perry),以及「Ross」大衛舒威馬(David Schwimmer)等6名主角親暱地搭着膊頭向前行,之後再看到節目名稱及5月27日在HBO Max上架的字句。

HBO Max公開的客串名單更是星光熠熠,除聲稱看《老友記》學英語的韓國男子組合防彈少年團(BTS)外,還有「英國萬人迷」碧咸(David Beckham)、百變天后Lady Gaga、加拿大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、《權力遊戲》傑哈靈頓(Kit Harington)、超模仙蒂歌羅馥( Cindy Crawford)、《自殺特攻:超能暴隊》卡拉迪樂芬妮(Cara Delevingne)、《小謊言》麗絲韋達絲潘(Reese Witherspoon)、《盜海豪情:8美千嬌》女星文迪嘉蓮(Mindy Kaling)、名嘴占士高登(James Corden)、《BB也瘋狂》湯沙力(Tom Selleck)及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馬拉拉(Malala Yousafzai)等。

據報道,這次《老友記》的重聚騷,並非說6名主角20多年後的生活,而是以演員身分亮相當年拍攝《老友記》的錄影廠;至於星光熠熠的嘉賓陣容會以何種形式參與,則未有詳述。

傳主角酬勞1950萬

《老友記》講述3男3女在紐約的生活,他們既是好友,當中又互有感情糾葛。劇集於1994年首播,合共10季,到2004年播足10年才結束,全劇共236集,之前Netflix據報以每集50萬美元買下播放權,但合約於前年結束,《老友記》重投華納懷抱,由該公司投資、去年5月啓播的串流平台HBO Max,以4.25億美元(約33億港元)取得播映權。去年就有傳珍妮花安妮絲頓等6名主角拍攝這特備節目,每人酬勞250萬美元(約1950萬港元),不過未經有關人士證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