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森明菜隱世4年 父批無情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現年55歲的日本樂壇天后中森明菜,為紀念出道40周年,唱片公司近日為她開設YouTube頻道,公開她珍貴演出片段,又計劃下月推出精選專輯,讓外界再度關注中森明菜的近况。

據悉中森明菜自2010年因病暫別樂壇後,工作量大減。2014年一度復出,演出《紅白歌唱大賽》,2016年及2017年曾舉行晚餐騷,其後開始隱居,連工作人員也不知她現時的行蹤。據雜誌《週性女性》報道,自從2017年晚餐騷後,明菜再沒有跟唱片公司聯絡,也沒說過出道40周年想有什麼紀念活動。據報她現時居於事務所社長旗下位於東京的物業,可是附近居民從沒見過她出沒。

報道又指,中森明菜與現年80多歲的父親已斷絕來往20多年,其父表示前年明菜胞妹離世,曾嘗試聯絡她,但一直沒回覆,明菜父親說:「她什麼時候開始變得這麼無情呢?哥哥和姐姐都感到驚訝。」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