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敘俊網上騷 唱歌冧粉絲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梨泰院Class》男星朴敘俊入行10年,昨日舉行網上粉絲見面會,透過YouTube等平台免費直播,逾2000人收看。朴敘俊大談入行10年演出過的劇集,包括《三流人生》、《搞乜戀金秘書》及去年錄得高收視的《梨泰院Class》;他稱《梨》劇是其代表作,網民卻表示更喜歡《三》劇角色及《搞》的愛情戲。

朴敘俊談及愛犬Simba,並公開合照,他稱Simba很會望鏡頭,笑言牠是為了綜藝節目才出生,Simba的短片點擊率比他還要高。其後大會播出短片,朴敘俊一人分飾10年前後的自己,以手機短訊對話,展現10年間的變化;其間朴敘俊表示,一直視李秉憲為偶像,最近終有機會合作。見面會約兩個半小時,朴敘俊大玩迷你版高爾夫球、猜謎等遊戲,還與粉絲視像通話,又大開金口獻唱IU的《夜信》及組合Light & Salt的《Don't Leave Me》。朴敘俊的圈中好友包括防彈少年團成員V、《上流寄生族》崔宇植、《花郎》朴炯植及《三流人生》金智媛等,紛紛拍片送上祝福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