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模範的士》收視稱冠 李絮追擊李帝勳失敗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帝勳、金義聖及李絮合演的SBS電視台新劇《模範的士》,講述不受法律保護而滿腹冤屈的受害者,由地下組織「彩虹運輸」代為復仇的故事,香港觀眾可透過「黃Viu」煲劇平台同步收看。《模範的士》前晚播出第11集,收視為12.4%及14.6%,最高瞬間達17.3%,成為同時段劇集冠軍。第11集講扮演檢察官的李絮秘密調查「彩虹運輸」,認定他們綁架罪犯,並帶隊搜查金義聖的住所,可惜無功而回。李絮找李帝勳對質,後者也不再隱瞞,稱因法律無法制裁罪犯,他才動手。李絮其後接手調查沒有屍體的兇案,過程中李絮的助手被殺害,令她大受打擊。李絮開始對法律失去信心,有望跟「彩虹運輸」合流。

跟《模範的士》同時段播出的JTBC新劇《臥底》,前晚播出第6集,收視3%,較上一集下跌1.2個百分點。上周首播收視低開的KBS新劇《Imitation》,前晚第2集再跌至1.1%及0.8%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