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破最高齡紀錄 胡楓下月紅館又開騷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胡楓以89歲之齡再次開紅館騷,定於6月19日父親節前夕舉行一場《胡楓約你開心派對2021》,再創紅館個人演唱會最高年齡紀錄。昨日舉行記者會,獲群星拍片支持。胡楓表示主辦單位有心思選在父親節前夕開騷,宣揚孝道,他說:「母愛真的很偉大,但爸爸亦都好辛苦,有時為屋企在工作上受了氣都不出聲,成日谷埋谷埋,父親有時真的好委屈。」。

群星拍片支持

胡楓(修哥)2018年於紅館舉行《86破晒紀錄演唱會》,原本計劃去年88歲再登紅館舞台,破自己的最高年齡開騷紀錄,受疫情影響延期,終定檔下月19日舉行。昨日修哥穿著桃紅色西裝出席記者會,大會播放群星拍片支持,包括契仔黎明、譚詠麟、林子祥、古天樂、黃子華、陳奕迅、容祖兒、李克勤、張敬軒及楊千嬅等,林子祥說:「修哥破紅館紀錄,過往未有近90歲嘅人喺紅館開演唱會,個個都追緊你,希望你100歲再嚟過。」黃子華笑說:「修哥我知道你體力好,但唔使咁搏命,控制吓自己。」譚詠麟讚修哥犀利,是藝人典範,心境是29歲,替他加油。

邀請謝賢曾江睇騷

修哥表示暫未落實嘉賓名單,不過身在加拿大和英國的孫兒會預先錄歌,在香港的兩名孫女則會拖4個曾孫上台唱歌。問會否邀請曾合作《4個小生去旅行》的曾江、謝賢和Joe Junior上台?他表示希望有機會再合作,不過今次會邀請他們來欣賞,「他們不知來不來,如果請到梗係請啦。我和謝老四、曾江起碼60年朋友,好難得」。

修哥表示希望加場,「梗係想加啦!我唱歌是開心的事,希望做到娛人娛己,但由大會決定」。被譽為舞王的他會否載歌載舞?他笑道:「我是舞王,二三十年前都是舞王,知不知我貴庚呀?心境就好後生,不過年紀大啲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