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雁詩得愛犬帶挈收入增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19日
愛犬得寵如王后 何雁詩笑老公鄭俊弘家中地位降至最低層

【明報專訊】何雁詩昨日到牛頭角出席「寵物奧斯卡記者會」,帶同8歲愛犬牛油杯到場,表示有牛油杯帶挈收入增加不少,獲很多寵物活動邀請,笑稱愛犬人工可能比她更高,要以美食獎勵。她透露牛油杯在家中如王后,老公鄭俊弘在家中地位已降至最低層。

何雁詩稱疫下收入減少,為了有更多收入,與老公積極齊齊搵錢,她說:「老公最近拍劇,我也出去搵錢,什麼都做。」

早前她自資推出EP,深感不容易,正物色唱片公司,何雁詩說:「希望有多些不同選擇,等合約上傾好再想方向。」她透露EP銷量不錯,只計唱片上回到本,但再推出第二版就要先儲錢,不過她希望今年能舉行音樂會,並說:「目標場地是麥花臣場館或Star Hall,我本身好鍾意戶外騷,之前鄭中基個騷好鬼佬feel,坐住開篷車去睇幾浪漫,冬天可以試下,現在太熱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