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卓妍內地出關慶祝Twins成軍20年 鍾欣潼突然清減回復面尖尖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昨天(18日)是Twins出道20周年的大日子,蔡卓妍與鍾欣潼會在內地網上平台開Live,跟網民及粉絲互動慶祝。蔡卓妍剛完成內地隔離檢疫,鍾欣潼急不及待為好姊妹炮製驚喜,不但為對方添置日用品,並早已在蔡卓妍內地家中迎接,然後送上大大的擁抱,姊妹情深。早前鍾欣潼亮相內地節目,面圓驚現雙下巴,但從她與蔡卓妍上載到社交平台的視頻中,鍾欣潼似乎比之前清減了。

娛樂組

好姊妹重逢攬埋一嚿

蔡卓妍(阿Sa)與鍾欣潼(阿嬌)昨日分別在社交平台上載兩人「重逢」的視頻,阿Sa說自己完成14日隔離,立即見到好姊妹阿嬌,還有在隔離期間網購的戰利品,表現得非常興奮;之後關智斌也有現身,大伙兒一齊食大餐。阿嬌則在微博寫道:「終於見到我親愛的SaSa啦,必須要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,偷偷在你家躲着等你回家,有被驚喜到嗎?感謝你這20年的陪伴,下一個20年,我們還要一起走下去,我們約定好了60歲還要一起打側手翻哦!」

《小小女人》MV玩虛擬場景

Twins為回饋粉絲,也為了對組合成軍20周年的一個總結和紀念,推出新歌《小小女人》。整個MV以粉紫系色調呈現,呼應「小小女人」主題。MV中每個虛擬場景元素鋪設,都與歌詞一一對應,而虛擬場景亦包含Twins出道以來經典歌曲,包括《女校男生》、《愛情當入樽》、《丟架》、《下一站天后》、《士多啤梨蘋果橙》及《星光遊樂園》等。鏡頭在過山車、摩天輪中穿梭變幻,從一個場景換到另一個場景,不停往前推移,猶如歌中所表達「讓歲月逐年重溫 坐在過山車看人生 從高峰一刻不免瞬間下沉 而好風景已留住在我心」。當唱到「從無懼腳踏地雷 世間驚險卻仍可 英勇面對」時,畫面由遊樂園的溫馨,轉變為包含三角、網格、面具等元素的尖銳形象,突出堅強的小小女人,要英勇面對世間艱險的深意。

攜手走過每段路 20載情誼不變

阿Sa和阿嬌攜手走過20年光景,姊妹情誼從未改變,走過的每一段路,經歷過的每一個旅程,都有彼此的身影,這也是MV想要表達的另外一層含義,「何妨共你八十時 著起新一季時裝 優雅地老」,無論旅途多遙遠,感謝有你在身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