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倉涼子演《女醫神7》收起美腿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「日劇天后」米倉涼子主演的《女醫神Doctor X》系列叫好叫座。2019年推出第6季後,朝日電視台一直游說米倉涼子再演出,但未能成功。直至今年初,有傳米倉涼子自立門戶後,人氣大不如前,所以改變主意接拍《女醫神7》,圖挽回人氣。朝日電視台昨宣布開拍《女醫神7》,米倉涼子相隔兩年再次扮演大門未知子,預計今年10月首播,並公開第7季海報,但米倉不像前6季般大騷美腿,改穿長裙上陣。

新一季會以百年一遇的流行病為背景,講述疫情令到日本醫療體系崩壞,東帝大學醫院以感染病及內科優先,不急切的外科手術通通被迫延期,大門未知子面對疫情也絕不退縮。劇中扮演麻醉科醫生的內田有紀、名醫介紹所所長岸部一德及東帝大學醫院院長西田敏行等,也會再次埋位。

米倉涼子表示《女醫神》系列明年迎來播出10周年,沒想過大門未知子這角色能夠持續10年,十分感謝觀眾支持,「今次由籌拍初期已參與討論,很開心見證由零開始的製作」。現年45歲的米倉擔心自己能否記熟台辭,還自嘲視力下降,驚拍攝手術場面時會看不清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