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歲娜奧美金寶榮升媽媽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超模「黑珍珠」娜奧美金寶(Naomi Campbell)前日更新社交網Instagram,釋出手托BB雙腿的照片,並報喜說:「沒有比當媽媽更偉大的愛了,感謝這美麗的小恩寵選擇我當她的母親。」後日(22日)將滿51歲的娜奧美,沒公開孩子的性別、體重及姓名等詳細資料,對於BB生父是誰及如何分娩等,也沒有提及。不過從包裹BB的淡粉紅布料及有花朵圖案所見,網民猜測娜奧美迎來的是女兒。喜訊曝光後,時裝設計師Marc Jacobs、名模Miranda Kerr及Heidi Klum等紛紛留言祝賀這名新任媽媽。

娜奧美金寶4年前曾公開表示想當媽媽;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道,她有一名交往年半的美國男友,不過身分至今沒有曝光。娜奧美15歲踏進模特兒界,並火速走紅。緋聞不少的她曾與U2低音結他手Adam Clayton、意大利富商Flavio Briatore拍拖。2019年更與One Direction成員Liam Payne發展母子戀,不過短短兩個月就分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