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Anson Lo拍新片《假冒女團》 193著睡衣伙KOL拍MV 25萬點擊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人氣組合MIRROR與ERROR氣勢強勁,兩隊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及郭嘉駿(193)將合演電影《假冒女團》。193首支個人單曲《睡到三點》MV前日在YouTube上架,至昨晚8時30分已有逾25萬觀看次數。《ERROR自肥企画》「格仔導演」Mike唱的主題曲《無制限OT編集団の行動綱領》MV,在YouTube的點擊已過150萬,他履行承諾說下月會給觀眾驚喜。

MIRROR成員Anson Lo近日將頭髮染黑,並在社交網透露獻出「第一次」拍電影《假冒女團》,留言說:「每天都是 #假冒女團的生活。」據悉除了Anson Lo,合演的還有ERROR成員郭嘉駿(193)、陳葦璇、蘇皓兒、李炘頤(Alina)、李靜儀(Heidi)等。

笑查小欣《爆足一周》被腰斬

193在《ERROR自肥企画》,請來人氣KOL阿冰及阿Gi擔任其首支個人單曲《睡到三點》MV女主角。MV前晚播出,193和兩女穿上由193設計的睡衣,有不少親密及牀上的甜蜜鏡頭。MV其後在YouTube上架,至昨晚8時30分已有逾25萬點擊。

193在節目剖白心聲,藉此機會讓大家知他不單是搞笑藝人,還有音樂底子,會填詞、時裝設計。他提到之前揶揄TVB的出位言論令他的社交網粉絲突然激增,目前有逾32萬追蹤,此事令他思考,原來一番言論可以蓋過那麼多努力,但如何維持人氣才最重要,要繼續有新作品。他亦希望觀眾看綜藝節目要開心,不要什麼都鬧。他昨晚在社交網開直播,對查小欣批評《ERROR自肥企画》低俗不雅,193笑對方曾主持無綫節目《爆足一周》被腰斬,ERROR的節目至今未曾腰斬。他又透露將拍電影,但不是第一次,之前跟ERROR拍過《冥通銀行特約:翻生爭霸戰》。

保錡曾失工作熱情 流下男兒淚

吳保錡在《ERROR自肥企画》接受多次考驗,前晚一集講感受時流下男兒淚,說曾對拍節目失去熱情,這次卻很開心及享受,雖然很難捱,又可能被人鬧及抨擊,但很開心,多謝團隊。「格仔導演」Mike(劉諾衡)更上前跟保錡擁抱。

導演Mike完成壯舉盼6月找數

《ERROR自肥企画》受歡迎,製作團隊「無制限OT編集団」亦受注視,「格仔導演」Mike在首集唱主題曲《無制限OT編集団の行動綱領》被網民熱捧,要求他亮相《CHILL CLUB》演唱。Mike曾承諾節目播出最後一集若主題曲MV在YouTube點擊有150萬,會為觀眾送上驚喜。Mike昨日凌晨在社交網上載達150萬次點擊率的截圖表示:「完成壯舉﹗講得出做得到﹗驚喜將會喺全部集數播映完畢之後開始籌備,希望6月內可以搞得掂,敬請期待。再一次好老土咁多謝大家支持﹗」

另一方面,Mike又慶祝何啟華(阿Dee)呃10萬Like成功,用特別版「死亡行星」射阿Dee,受重擊的阿Dee痛到大叫,掀起衫展示肚也紅了。

歷經苦難磨練出團隊間信任

「無制限OT編集団」成員除了Mike為觀眾熟悉外,還有導演Agent. L(曹梓冲)、助理導演Sunny(方震揚/Rain. P)、資料撰稿及編劇阿暉(麥可暉),入職4至5年。Mike表示團隊宗旨是不論幾辛苦被人鬧,都保持開朗心態面對。Agent. L眼中的Mike就算面對監製壓力,都會堅持自己睇法。阿暉是團隊中最理性,Sunny則是活寶貝,討好又有少少烏龍。他們之間的信任是經歷苦難出來,令關係更鞏固,希望讓觀眾看到未看過的節目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