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Nick為7月演唱會熱身 主音趙善恆:一起撐落去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樂隊ToNick昨日現身荔枝角白紙市集,為7月3日在九展舉行的演唱會「HERE and NOW-ToNick Live 2021」宣傳,吸引近百粉絲到場支持。主音趙善恆(恆仔)表示近兩年有很多感受,會將這些情緒在演唱會轉換成能量,為選擇留在這片地方的朋友注射力量,一起撐下去。演唱會海報突顯天台上昏暗景色,並寫上「香港製造」,ToNick解釋想呈現現時香港環境,如何從黑暗走向光明。

ToNick昨日一口氣演繹4首歌,唱到《一口氣》時,恆仔說:「無論怎樣都好,一起撐落去!」之後唱到興起,還站在鼓上唱,現場氣氛熾熱。ToNick又以一曲《離散序》抒發對近年離港和離世朋友的感受,但他們相信離開是重聚的序章。演出結束後,一眾粉絲仍站在原地狂叫encore,ToNick即場加送一小段《T.O.N.I.C.K》滿足粉絲,並高呼加油。

ToNick受訪時表示近兩年無跟觀眾如此近距離接觸,感到很開心,昨日只是發布會,開騷當晚一定會玩個夠。他們稱開1場真的不夠喉,會否加場要視乎售票反應,他們當然想跟粉絲玩多幾場。鼓手葉晨曦笑說:「我們準備好起碼18場,開勻香港18區。」問到海報是否有特別含義?ToNick指他們是在觀塘長大的樂隊,由在木板屋夾band開始,希望告訴大家無論出發點有多困難都好,只要相信和互相撐住,總能成功。他們說海報設計師喜歡玩隱藏信息,粉絲可從中摸索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