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爆曾減肥過度暈倒 母哭求喝稀粥 鄭秀文拒絕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秀文最近推出新歌《萬物有時》,日前接受鄭裕玲主持的電台節目《口水多過浪花》訪問,透露忙完宣傳後,會有其他工作計劃,要忙個多月,之後有其他歌曲推出,並會製作大碟,為廣東歌繼續努力,帶出新創作人,又希望兩年內再開演唱會。

鄭秀文熱愛運動,身形弗爆,粉絲卻常擔心她不吃東西。鄭秀文解釋人年紀大,食不到太多,加上因濕疹問題戒了零食,所以大家會覺得她再瘦了,搞到皮黃骨瘦。其實她無肉不歡,特別喜歡食內臟如豬大腸等,見到雞屁股更會兩眼發光,好香及油唧入口感覺好正。她透露20多年前曾因減肥過度,只吃蘋果充飢,照鏡感覺又瘦又靚,結果有日突然暈倒,醒來媽媽哭着遞上稀粥哀求她吃一啖,但她不肯,真的好癲。其後她做運動,可以控制體重,便敢吃東西,亦可將負面能量通過汗水慢慢減退。

疫情期間愛犬Lucky離世,鄭秀文說感謝那段時間可以陪伴Lucky,在牠最後階段沒有自理能力,感覺像照顧一個人,責任很大。她感恩Lucky在生命中出現,但暫時未準備好再養狗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