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高女友170 疑戀上陳海寧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郭嘉駿(193)曾澄清他的身高未夠193cm,是192-193cm之間,「193」的花名是參加《全民造星》時花姐改的。193接受訪問時曾提及對女友的身高要求,他表示沒有高度限制,最高的女友只有170cm,他的要求是女友穿高跟鞋時不能比他高。他曾跟149cm的女生拍拖,兩人出街不是拖手,因為高度相距,令女友被他「秤」住似的。

今年2月有網民發現193與「女版阿Dee」陳海寧泄密,兩人分別在IG分享在Cafe歎咖啡的單人照,同場景兼同款杯碟,有揣測正約會撐枱腳,又有指他們往露營。193每次被問及新緋聞女友陳海寧時皆封嘴拒談,但《ERROR自肥企画》中,因陳海寧做阿Dee替身參與演出,故跟193同場,被網民稱兩人「情侶檔」演出。

數千曱甴兜頭淋

193身邊另一個重要女人就是經理人花姐。在《花姐ERROR遊》中,因為193怕動物,加上曾「甩骱」,不少高難度挑戰不能參與,故經常被花姐當面鬧他是「乸型」,但她曾說193好聰明,故揀他加入ERROR。《花姐ERROR遊 2》中193為爭取多些個人出鏡機會,到曱甴工場被數千隻曱甴兜頭淋,成難忘演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