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卓盈宣布誕6.2磅囝囝Jayden 「湊B辛苦但好享受」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沈卓盈今年元旦宣布與老公Calvin造人成功,一索得男。沈卓盈昨日宣布B仔已出世,她在社交網上載一家三口全家福,表示囝囝Jayden出世時重6.2磅,喊聲好響亮。

沈卓盈向傳媒表示老公陪她入產房開刀分娩,以及親手為BB剪臍帶,整個過程很順利。她生B時好緊張,當聽到BB喊聲和看見BB一刻,禁不住哭起來,老公跟她一齊見證BB出世這寶貴一刻,好感動。她表示家人說BB額頭及嘴仔似爸爸,眼及鼻就似她;她就覺得BB睡覺時似爸爸,眼仔睩睩時就好似她。新手媽媽沈卓盈產前沒特別上堂學習湊B,邊湊邊學,身邊朋友給她溫馨提示,說初生BB最初幾個月較難湊,她已有心理準備,笑言第一次幫BB換片時,BB已請她和老公「飲茶」,一日請兩次,真的狼狽但又好好笑。雖然湊B較辛苦,又攰又不夠瞓,但每個過程都好享受同開心。她只希望BB健康,食得又瞓得,她亦為囝囝作好準備,經歷人生另一個新課程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