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翰博戴夢夢避談翻撻拒合照 太極得唐奕聰「神期」安排 8月開騷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樂隊太極定於8月7、8日假紅館舉行一連兩場《Rainbow After Rain演唱會》,昨日跟傳媒「茶敘」交代演唱會細節。開騷場地由西九文化區移師紅館,太極笑言室內更好,無那麼熱。結他手劉賢德認為這個檔期,是已故隊友唐奕聰(Gary)在「做嘢」,因對方在8月生日,相信Gary也想太極可以夢想成真開紅館騷。此外,朱翰博被指與舊愛戴夢夢翻撻,昨日二人同場,顯得避忌拒合照,還稱二人已變了親人關係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太極對於8月在紅館開騷,劉賢德說:「這個期完全不是我們預料的,8月是Gary生日月,所以我覺得是他在幫手,因他也很想我們開到這個期,現在夢想成真,這個期真是『神期』。」鄧建明(Joey)笑稱Gary屆時可放假下來看騷。問到演唱會有否特別環節紀念Gary?雷有輝(Patrick)稱不需要,因Gary一直都在他們和觀眾心目中。

大談Gary鮮為人知故事

Joey預告演唱會會邀請一些曾與Gary合作的朋友上台講故事,並說:「他有很多故事,我們都未必知,到時大家會合唱太極未唱過的歌,故事性很強。」盛旦華透露Gary一直都很想製作一張概念碟,今次終能如願。至於鍵盤手的位置,由黃丹儀頂上,Joey表示對方與Gary是音樂製作公司拍檔,故不作他選,眾人亦已答應對方會收斂,盡量斯文,少點麻甩。

問到演唱會可有加場空間?Patrick笑言:「加長每晚唱的時間,其實都是想跟由細陪我們成長的粉絲聚在一起,見一次多一次。」太極表示現在搞騷真的很困難,要珍惜,幸福並非必然,還有無下次都未知,希望有。

Ricky將戴夢夢升呢變家人

最近被指與舊愛朱翰博(Ricky)翻撻的戴夢夢,昨日以投資方代表身分到場支持。問到二人是否復合?Ricky沒正面回答,反問:「是否講入馬場那單(新聞)?其實她是今次演唱會其中一個投資方,多得她落力幫手。(二人現時關係?)大家已變了親人關係,互相照應,她之前搬屋,我都有幫她設計和搬東西,互相關心囉,有個真正朋友的確好極。大家都識了這麼多年,不會尷尬。」但當記者要求合照時,兩人都略顯避忌,要在太極其他成員陪伴下合照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