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520」宣布離婚 佟麗婭陳思誠6年夫妻情盡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昨日「520」(普通話諧音我愛你)是男女互表情意的日子,過往不少藝人會選擇這天公布戀情或婚訊,但有「新疆第一美人」之稱的37歲內地女星佟麗婭,卻選擇這天宣布與電影《唐人街探案》系列導演、43歲陳思誠離婚,6年夫妻關係告終。兩人育有5歲兒子「朵朵」,陳思誠表示會換個身分守護佟麗婭及兒子。另一對內地藝人王彥霖與艾佳妮則在這天宣布結婚。

娛樂組

佟麗婭昨晨8時08分在微博留言:「人間值得,未來可期。謝謝你@陳思誠」,陳思誠亦在同一時間,在微博貼出佟麗婭和兒子的合照,留言:「2011—2020故事告一段落,你們永遠是我最愛的人,換種身分守護。」

兩人一同宣布結束6年婚姻關係,離婚消息一出即登上微博熱搜第一位,有不少網民恭喜佟麗婭回復單身。

陳思誠婚後緋聞不絕

有指佟麗婭與陳思誠去年已簽離婚協議,為事業一直保密。從陳思誠留言「2011—2020」,似暗示他們去年已離婚。佟麗婭與陳思誠於2010年因合作電視劇《北京愛情故事》結緣,2012年公開戀情,並於2014年結婚,兒子「朵朵」於2016年出世。不過陳思誠婚後緋聞不絕,2017年被爆背妻偷食,形象負面,2019年曾傳兩人婚變,當時他們否認。

王彥霖艾佳妮曬結婚證

另一對內地藝人王彥霖與艾佳妮,今年3月公開戀情,昨日火速宣布結婚喜訊。王彥霖曾參演電影《紅海行動》及《緊急救援》,他與艾佳妮是大學同學,他3月曬出二人畢業時的合照,留言:「刻在我心裏的名字,錯過了一陣子,不能錯過一輩子@艾佳妮」,艾佳妮亦轉發寫道:「刻在我心底的名字。」

昨日王彥霖貼出與艾佳妮領證及甜蜜又搞笑的婚照,留言宣布結婚:「喜提個媳婦兒,是我大學同學@艾佳妮」,艾佳妮留言回應:「終於嫁給了大三跟我求婚的那個人。」網民恭喜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