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垣結衣愛星野源似蜥蜴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劇《逃避雖可恥但有用》主角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公布婚訊,有網民穿鑿附會,指每次有「女神」結婚,日本股巿例必下跌,然而日經平均指數昨天先跌後回升,成功打破都市傳說。

新垣結衣自爆與事務所解約後回復自由身,似為引退鋪路。據日媒報道,她仍有不少廣告代言合約,加上明年接拍NHK大河劇《鐮倉殿的13人》,相信最快也要等到2023年才可引退。報道又指,新垣結衣一直渴望結婚,加上她向來沒有很強事業心,婚後息影並非不可能。

新垣結衣與星野源一向形象良好,婚後廣告代言身價不跌反升。有廣告界人士預測,他倆若以夫妻檔拍廣告,代言費有望升至1億日圓(約712萬港元)。

另有報道稱,星野源早於5年前拍攝《逃恥》已力追新垣結衣,經常大讚對方可愛,當時女方未有理會,但男方未有放棄,待劇集煞科後,不時抽空出席演員聚會,還搬近香閨做鄰居。兩年前,新垣結衣心愛的蜥蜴寵物離世,星野源藉機安慰,更有傳星野源貌似蜥蜴,成功打動芳心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