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祖蓮娜祖莉恐遭蜜蜂螫下體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為了宣傳「世界蜜蜂日」,《滅我者》45歲女星安祖蓮娜祖莉(Angelina Jolie)接受今期《國家地理雜誌》訪問,並跟大群蜜蜂合照,讓牠們在胸口、肩膀、頸部甚至臉上爬行,而為免驚動蜜蜂,她在拍攝過程中,必須保持靜止狀態長達18分鐘,難得她一臉自然,事實卻是有苦自己知。

安祖蓮娜自爆為了親近蜜蜂,在拍照前3日不准冲涼,免得身上散發洗頭水、沐浴露等人工香味,令蜜蜂退避三舍。雖然在拍攝現場,有業餘養蜂人提供協助,但工作人員包括攝影師仍需穿著全套保護裝備,只有安祖蓮娜跟蜜蜂「玉帛相見」。

她表示拍照期間,有一頭蜜蜂誤闖裙底,更在她的大腿、膝蓋和下體附近徘徊,笑言就像舊式喜劇描述的尷尬情景一樣:「噢,如果這個部位遭蜂螫便麻煩了,因為牠太接近(下體)啦」,雖然難受但仍覺開心:「能夠跟這些漂亮的生物接觸,感覺實在美好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