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歌MV吸逾64萬點擊 193:下次加牀戲兼除褲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193(郭嘉駿)成人氣王,IG的粉絲人數在短短個多月內急增至34.5萬,在《ERROR自肥企画》中他的自肥項目推出首支個人單曲《睡到三點》,5月18日在YouTube上架,昨日的觀看次數已逾64萬,更一度佔據熱爆短片的榜首位置。193在新歌推出當晚失眠,說想到MV兩名女主角,原本想加牀戲與親吻戲,但因預算方面不容許他加吻戲。他又得戚說怕太親密,也怕女主角向他投入真感情,要拿揑好,免對方愛上他。要是下次有機會再拍MV,他不介意加牀戲兼除褲,可以做除褲KOL。希望推出這獨唱歌後,大家看到他是歌手,不是搞笑藝人,以後在《叱咤》與《Chill Club》頒獎禮不停攞獎。

盧覓雪讚193粉絲神通廣大

193的後援會也發力,送後援禮物到電台給DJ,盧覓雪展示一盒溫熱眼膜,將193扮綾波麗的照片貼上,盧覓雪讚粉絲真係神通廣大,她說:「𠵱家知你哋咩料啦!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