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雅緻曬超聲波照宣布懷第3胎 張頴康再做老竇超興奮:粗重嘢等我嚟做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頴康與麥雅緻結婚8年,育有7歲大女張雅喬(小豆)及3歲兒子張迅橋(小花生)。前晚他們在社交網報喜,宣布再造人成功,麥雅緻懷第3胎。麥雅緻挺孕肚拿着腹中BB的超聲波照,與張頴康及一對子女影全家福,她感恩上天給他們這個緣分和福分,期待BB出世組「五星戰隊」。張頴康開心說終於講得,又笑兒子小花生第一次做哥哥,影相時擺出「無眼睇」表情。

張頴康與麥雅緻前晚各自在社交網上載3張全家福,麥雅緻與女兒小豆穿著母女裝,麥雅緻手上拿着腹中BB的超聲波照,流露幸福笑容。兒子在其中一張相緊閉雙眼,另一張更用手遮着眼睛。

張:終於都講得喇

張頴康興奮報喜說:「終於都講得喇!」他表示老婆麥雅緻經常說看着子女BB時的照片,好掛着他們BB的時候。雖然照顧子女好辛苦,但每日見到女兒小豆與兒子小花生又覺得好滿足。

張頴康跟老婆麥雅緻有同一種感覺,他說:「既然時間唔可以番轉頭,咁就從新再經歷多一次啦!老婆,嚟緊嘅日子辛苦你喇!其他粗重嘢等我嚟做啦!我愛你!」他表示女兒小豆再做家姐好似好有經驗,比較冷靜。至於兒子小花生,他笑兒子第一次做哥哥表示:「我無眼睇。」

麥:期待五星戰隊

麥雅緻說:「擁抱上天給我們這個緣分及福分,感恩我們由一家三口到四口之家,到現在期待我們的五星戰隊!我的最強神級隊友張頴康,你準備好未?」

39歲張頴康入行逾20年,當年被劉德華發掘簽約成旗下藝人,被封「劉德華契仔」。2006年他獲推薦加入無綫,初期多演閒角。2012年他在劇集《回到三國》飾演傻頭傻腦的「范根」,以及2013年在《師父‧明白了》飾演冷酷殺手「江太平」,獲觀眾關注,其後在演出劇集都擔重戲,並簽約無綫經理人合約。2016年張頴康奪得無綫「飛躍進步男藝員」。39歲麥雅緻2005年參選香港小姐,落選後加入無綫,有演出劇集及主持節目。2012年,張頴康與拍拖4年的麥雅緻結婚,女兒小豆於2014年5月出世,麥雅緻於2017年10月誕兒子小花生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