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聽聞《Chill Club》開騷消息 駱振偉:可能我無份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C AllStar、駱振偉及布志綸昨日為ViuTV音樂節目《Chill Club》錄影,對於網上流傳《Chill Club》下月開騷,演出陣容有「Chill Club年度男女歌手」三甲,包括林家謙、姜濤、陳卓賢、林二汶、Serrini及李幸倪,節目常駐主持駱振偉及客席主持布志綸均表示沒聽聞,駱振偉說:「完全未聽過,可能我無份啦!不需要通知我,無我份也不會話好失望,如可參與當然開心。」

為故友陳積榮處理後事

駱振偉與早前不敵肺癌離世的陳積榮分屬好友,他透露陳積榮喪禮日子仍未定,已有一班大學朋友組成治喪委員會,為陳積榮處理後事,他說:「我們成班朋友都好惜他,當然痛心,他和我一齊加入娛樂圈,真的是好兄弟,我也好彩,能見到他最後一面。」他表示陳積榮女友心情OK,朋友會盡力陪伴對方,「陳積榮女友話之前跟男友影了很多相,計劃舉行相展,完成男友心願」。

C AllStar望紅館騷加場

C AllStar將於7月舉行第3次紅館演唱會,陳健安(On仔)稱突然有不少朋友聯絡他,稱想來睇騷,現階段暫定開兩場,望粉絲支持力推,到時可以加場。梁釗峰大爆On仔已操得一排朱古力肌,提議On仔帶領隊員齊齊操肌。可會在台上騷肌?On仔說:「到時再算,看練成怎樣,但也希望大家專注在我們的音樂上。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