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踢爆買狗扮領養 蔡嘉欣:有畀少少利市錢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何依婷、郭柏妍、麥詩晴及蔡嘉欣等昨日為無綫節目《開心大綜藝》的環節「我要上台慶」綵排踢躂舞,何依婷被安排前排位置,她表示跳踢躂舞零經驗,可能運氣好,加上老師對她有信心之故。她表示跳踢躂舞不簡單,綵排時每隔一小時便要為雙腿搽一次按摩膏。她透露演出時會穿性感小背心及短褲,要黐膠紙免走光。

蔡嘉欣早前稱領養小狗,卻被踢爆是透過網上寵物店購買,被網民鬧爆不領養。她解釋道:「真的是朋友畀我,是自家繁殖,我有象徵式給他少少利市錢,多謝他之前照顧小狗和為小狗打針,我家中有4隻貓,有2隻是領養的,我覺得如購買就不要幫襯無良心的繁殖者,而我都支持領養。」她表示被網民鬧爆沒有不開心,已被人話慣,「真係覺得自己有問題,可能太過直率得罪人多,經理人有提我說話要圓滑點」。

郭柏妍晚晚練舞 麥詩晴膚色變白

郭柏妍表示踢躂舞十分難跳,每晚綵排完回家繼續練,為免被樓下投訴,她穿襪子練。麥詩晴比參選港姐時膚色明顯有很大分別,問是否打美白針?她說:「一定不會,我只是勤力美白和不停服維他命C。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