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面不停互窒 谷婭溦扭吳業坤耳仔鬧大話精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谷婭溦首張個人專輯《哭牆》兩度賣斷市已加推第3批,MV點擊率衝破140萬次。為慶祝好成績,昨日於商場舉行粉絲見面會,星夢娛樂行政總裁何麗全現身捧場,商場代表贈她金咪一支,以示鼓勵。谷婭溦的阿姨和姨丈現身撐她外,曾合拍MV的羅天宇送上一束鮮花打氣。

吳業坤(坤哥)上次甩底缺席谷婭溦新碟宣傳活動,昨日識做補鑊,手捧10隻CD上台求她簽名贖罪,卻被她以「大話精」稱呼兼當眾扭耳仔;兩人不停互窒,谷婭溦再爆坤哥怕惹緋聞不敢單獨約食飯飲酒。坤哥笑言日本返港後出席首個商場活動,重點是沒收酬勞,反要倒貼買碟支持,笑言與谷婭溦以後無拖無欠。谷婭溦從內地來港發展6年零緋聞,她不怕單獨約坤哥食飯飲酒。坤哥聞言說跟他或羅天宇食飯都好危險,好易傳緋聞。

坤哥否認被無綫雪藏

坤哥與193(郭嘉駿)合照傳惹無綫不滿被雪藏,飛出新劇《廉政行動2022》。坤哥否認被雪藏,說昨日出來活動就知道沒事。可能他要主持奧運,撞正新劇開工才推掉,不過主持工作仍未落實。他與193交換兩台吉祥物後,193惡搞TVBuddy公仔;坤哥認為公仔已是對方擁有物,他沒有教對方點玩,每人有不同方式擺放公仔,不擔心惹公司不滿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