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停炮製美食 周家怡:減肥最大敵人是媽咪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周家怡、陳嘉桓及方健儀昨日出席健康產品活動。周家怡在電影《金手指》飾演母親一角,要增肥10磅演出,「講我有一對子女,有個剛出世,覺得應該肥一點。我喜歡吃,且無飯不歡,所以增磅對我無難度」。不過她現在又要減磅,6月中開拍新戲,與對手陳家樂有感情線,她說:「起碼減10磅,媽咪是我減肥的最大敵人,她廚藝好叻,不停煮美食給我,每天問我晚上食乜餸?我每次都答什麼也不吃,要減肥。」

周家怡表示平時有跑步操弗。是否與周潤發一起跑?她說:「發哥跑得好快,我追不上。」

陳嘉桓覓男友要夾指紋

陳嘉桓5年前完成皮紋分析師課程,經過實習,去年正式投入這工作,「看小朋友先天有什麼不夠強、不夠好之處,好讓家長為子女後天補救,亦有為情侶看性格是否合得來,每次收費2000元」。她稱不是幫人睇掌,是指紋分析。她亦有為自己分析:「對我很有用,有幾個紋型是不適合我,我快29歲,家人和朋友為我的婚姻着急,紛紛介紹男仔給我,但我會先看對方的指紋,不夾的話只會浪費時間,可惜至今仍未遇到和我夾的指紋。」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