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井法子自資71萬拍片扮公主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劇《同一屋簷下》50歲女星酒井法子上月離開舊經理人公司後,隨即開設個人事務所「微笑」,首項工作正是化身YouTuber,每星期拍攝一齣短片,結果網民反應熱烈,例如首條短片推介日本美食之餘,順道振興當地飲食業,至今錄得33萬點擊,成績理想。

前日酒井法子公開YouTube個人頻道第4條短片,請來62歲男星京本政樹陪她一起合演古裝趣劇,二人示範抗疫方法,包括室內保持適當社交距離、如何戴口罩吃東西而不失霸氣等,扮演公主的酒井更模仿韓星派心心,狀甚搞笑。據她表示,今次這條短片製作費高達1000萬日圓(約71萬港元),都算不惜工本了。另外,她日前在東京銀座舉行記者會,向日媒分享未來工作路向,希望以歌手、演員及YouTuber身分三線發展,又自爆原定去年有機會到內地工作,受疫情影響被迫取消。然而記者只關心她的感情生活,被問到可有再婚打算?她笑說:「工作就是我的男友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