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超人」亨利卡維演新版《挑戰者》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正義聯盟》「超人」亨利卡維(Henry Cavill)有機會跟《殺神John Wick》系列導演查德史達赫斯基(Chad Stahelski)合作,重拍1980年代的奇幻cult片《挑戰者》(Highlander)。據悉查德5年前已定下重拍計劃,並打算搬上大銀幕。查德自言是《挑戰者》的忠實粉絲,自高中看過後,就十分着迷片中有關永生、愛與身分的故事,他將親自執導,並邀請現年38歲的亨利卡維參演。

《挑戰者》講述長生不老的男子從16世紀到現代的生活,以及與他的同類怎樣為了生存而被迫互相殘殺的故事,當年由基斯杜化林拔(Christopher Lambert)伙拍辛康納利(Sean Connery)主演,第一部成功後,拍了多齣續集,又推出過相關的外傳劇集、電腦遊戲及小說等。據報亨利卡維正忙於拍攝在Netflix大受歡迎的劇集《獵魔士》第2季,之後會伙拍《怪奇物語》美莉布朗(Millie Bobby Brown)再演《天才少女福爾摩斯》(Enola Holmes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