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綫涉抄襲 受牽連遭網民圍剿 張曦雯:不知發生什麼事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4日
TVB網上平台宣傳片封面涉抄《ERROR自肥企画》 張曦雯︰可能覺得好就複製吓

【明報專訊】張曦雯及陳家樂昨日到銅鑼灣出席咖啡店宣傳活動;無綫網上頻道「女神channel」日前上傳張曦雯宣傳片涉嫌抄襲ViuTV 《ERROR自肥企画》宣傳圖,張曦雯無辜被網民留言圍剿。張曦雯表示不清楚亦沒有看過,直至有朋友傳短訊指她好慘被人鬧,並把報道給她看,她亦不太明白發生什麼事,自己的社交平台沒有人鬧她,她說:「有句子是imitation is something flattery,即是讚美別人,可能公司是這樣看,覺得別人做得好,想copy吓,但其實我都不知發生什麼事。」覺得公司抄襲別人好不好?她也不知怎回答,唯有拉開話題:「不如講吓男朋友吖,我們生活好穩定。」

陳家樂恭喜舊愛余香凝榮升媽媽

陳家樂表示有朋友通知其舊愛余香凝誕下女兒,他說:「恭喜她!希望她開心,但我未有以短訊祝福她,也不要打搞她了,大家都有各自生活。」他稱生兒育女方面一切隨緣,大家不要催促他;他與連詩雅傳緋聞已久,最近又被指感情出現問題,連詩雅早前得獎他也沒祝賀,陳家樂說:「我不回應了,太無聊,不知點回答,太多虛構,總之我生活愉快,工作順利。」對於娛樂圈發展地下情又不結婚,難逃分手收場,他說:「每次訪問都好似被催婚,總之好好啦,穩定啦!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