泥鯭向隊友爆粗抒發情緒:動口不動手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RubberBand(RB)昨日於西九文化區戶外演出,酷熱天氣下仍不減觀眾熱情,懶理烈日當空仍湧到台前,其間主音6號還向台下觀眾潑水降溫。他們表示在台上演出有瓦遮頭不感太熱,泥鯭打鼓位置還設有風扇,他們也一直提醒觀眾多喝水,以免中暑。

他們稱今次活動主題是抒發情緒,隊員各有方法,6號會彈結他及聽音樂,阿偉就做運動,泥鯭說:「我會向隊友發脾氣,真的會講晒粗口,不過我們是斯文人,動口不動手。」阿偉取笑泥鯭這方法等如有人會向着海大嗌,隊友就是泥鯭個海,但和海一樣不會給反應。阿正直認是隊中脾氣最大,所以一發脾氣就不見人,免影響其他人。

RB表示完成紅館演唱會後,休息外亦開始製作新歌,談到何時推出演唱會影碟?他們表示未必會以傳統形式推出,要處理歌曲版權及成本問題,計劃以其他方式推出紀念產品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