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途換編劇 《模範的士》收視續稱冠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星李帝勳、金義聖及李絮合演的SBS電視台新劇《模範的士》,講述不受法律保護而滿腹冤屈的受害者,由地下組織「彩虹運輸」代為復仇的故事,前晚播出第14集,上下兩部分錄得10.2%及15.5%收視,最高瞬間達17.5%,成為同時段冠軍。《模》劇早前被爆中途換編劇,收視似乎未受影響。下周會播出最後兩集,香港觀眾可透過「黃Viu」煲劇平台同步收看。

第14集講述黑幫「教母」車智妍本協助「彩虹運輸」私下囚禁活捉回來的罪犯,但她瞞着「彩虹運輸」將罪犯的器官非法販賣,雙方反目成仇。車智妍挾持「彩虹運輸」的金義聖與張赫鎮,還放走部分罪犯,讓他們向「彩虹運輸」成員報仇。其中表藝珍被拍攝性愛視頻的「賤男」綁架,裴侑藍則被虐待智障人士的工廠老闆開車撞傷。李帝勳為拯救拍檔,獨自出動,上演連場動作戲。扮演檢察官的李絮最後及時趕至,拘捕車智妍等人,但李帝勳重傷倒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