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邱士縉臨時缺席首映禮 保錡低調撐女友張沛樂 同場不合照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新民黨成員李梓敬前日在YouTube節目公開稱人氣男團MIRROR背後的政治立場是「深黃」,又提到成員Stanley(邱士縉)為被視為「藍店」的美心旗下品牌「Shake Shack」與「Deliveroo戶戶送」代言,粉絲雙重標準,引起熱話。MIRROR經理人花姐未就李梓敬言論回應,昨晚電影《我的印度男友》首映禮,Stanley原本在出席嘉賓名單上,卻臨時甩底,似避傳媒追訪。電影公司稱Stanley是旨呈邀請的嘉賓,臨時以短訊通知缺席,沒解釋原因。

張沛樂(沙律)參演《我的印度男友》,ERROR成員吳保錡來捧女友沙律場,今次是他們公開戀情首次出席公開活動,但保錡跟唱電影主題曲的旨呈合照後匆匆進場,拒跟女友合照,他說:「唔好啦,我嚟撐場咋。」

沙律不覺《自肥》低俗

沙律受訪時承認與保錡結伴來,不過她事前有工作,故相約在戲院門外等,不合照是尊重首映禮,免搶風頭。對於網民已接受他們的戀情,她說:「好開心,幾好。」她有聽保錡作曲及填詞的新歌《W.W.W.M》。問到歌曲是否保錡的心聲?沙律說:「之前他受訪時也說作品代表其生活的點滴,很開心有人欣賞他的作品,我好支持,他希望大家都支持。」說到保錡在《ERROR自肥企画》受罰要剃陰毛,被指低俗?她說不覺得:「不同人睇的東西都不同,睇到搞笑就是搞笑,睇到低俗就是低俗。」沙律不介意跟保錡情侶檔出席活動,最重要成件事開心、舒服,大家又接受他們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劉永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