樓上樓下隔離都要見一面 吳卓羲黃宗澤出關相擁而泣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邵氏網劇《廉政狙擊》昨日在中環舉行開鏡拜神儀式,一眾演員吳卓羲、黃宗澤、王浩信、胡定欣、蔡思貝、譚俊彥及黃智雯出席。吳卓羲與黃宗澤這對好兄弟再合作,連他們也數不清合作了多少次,但兩人齊聲說不會對到悶,現在有工開已好開心,不敢嫌棄對方。他們透露之前一起到深圳工作,隔離時住樓上樓下見不到面,要特登伸個頭出窗才見到,黃宗澤說:「出關時相擁而泣。」吳卓羲也稱眼淚在心裏流。笑他們會否太過癡纏?他們笑說絕不會發生,看他們的花邊新聞都知道,吳卓羲稱未看破世情,還有求知「慾」,未轉「基」。

吳卓羲自爆不著內褲

吳卓羲與黃宗澤劇中分別飾演富二代律師及ICAC調查員,動作全交給王浩信。雖沒有動作場面,但吳卓羲表示在酷熱天氣開工衣衫盡濕,十分辛苦。有否帶多幾條內褲開工?吳卓羲說:「我平時都唔著。」他隨即補鑊,稱並非不愛著內褲,「流咁多汗,換都無用」。

胡定欣被角色感動

飾演O記的王浩信承認大部分動作場面都由他負責,其中一場由5樓跳落地面,「預了驚險,但都會親自上陣,吊威也好安全的」。該劇是胡定欣加盟邵氏後首齣演出的劇集,她說:「該劇是我拍劇以來,成長背景最複雜、最苦及最痛的角色,講我因一場意外失去一條腿,要安裝義肢,睇劇本時已喊。」對於該劇與無綫拍攝中的《廉政行動2022》類似,被指鬧雙胞?王浩信覺得無所謂,因取材和角度均不同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