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澡被催促要節約用水 關心妍笑5歲女兒似小管家婆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關心妍昨日出席「第26屆海洋公園保育日」。她表示向來注重環保,亦身體力行,為快將5歲的女兒楊榮心(心心)灌輸環保意識,由日常生活做起,自備環保袋和餐具,減少用塑膠等。她笑稱女兒儼如小管家婆,將從學校學到的環保意識反過來教他們,常將「save the earth」掛在口邊,管束他們用水等,「我一入洗手間,她以為我洗澡,就開始幫我計時,在門外不停催促我快點;我向她解釋在卸妝,不是用水」。關心妍稱盡量減少開冷氣,近日為女兒剪了清爽的冬菇頭,好讓大汗的女兒沒那麼辛苦,「女兒不貪靚,剪短頭髮更方便她游水,她最近學游水有得『放電』」。

關心妍剛推出新歌《腍》,她表示還有兩首歌會在今年內推出,現在除宣傳新歌還要教唱歌,所以今年暑假將會很忙,還要安排活動給女兒,笑說分身不暇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劉永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