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成員認曾有芥蒂 姜濤︰出道至今的確有很多誤會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人氣組合MIRROR的ViuTV新節目《調教你MIRROR》將於6月7日首播,一班「鏡粉」相當期待,想看偶像的不同面貌。首條預告片早前播出,經理人黃慧君(花姐)數成員缺點。近日官方公開第二條預告片,12名成員全部素顏上陣兼訴心聲,稱成員之間曾有芥蒂。

陳卓賢︰成員熱情不及從前

人氣王姜濤表示由出道至今的確是有很多誤會。盧瀚霆(Anson Lo)亦表示︰「是發生了很多事,但可能是街外人看不出的。」李駿傑(Jeremy)慨嘆︰「愈來愈多個人工作,對於MIRROR好似變成一個part time的感覺。」陳卓賢(Ian)則認為MIRROR成員的熱情不及從前。邱傲然(Tiger)稱12個人要互相支持大家,王智德(Alton)緊接說︰「你都唔會信啦!你信就你有問題。」邱士縉(Stanley)覺得12人少了很多一齊相處的機會。陳瑞輝(Frankie)稱隊友間的步伐未太一致。柳應廷(Jer)說︰「中間產生了一些不好的競爭。」江生(Anson Kong)承認隊員之間有芥蒂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