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鬥氣冤家 陳瀅被周嘉洛打到面腫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周嘉洛、陳瀅、朱敏瀚及王灝兒(JW)等昨日出席古裝喜劇《痞子殿下》拜神儀式。嘉洛和陳瀅笑稱劇中有多場對打戲,一個捱打,一個打人。陳瀅透露二人演鬥氣冤家,她經常對嘉洛動手動腳,嘉洛自爆拍攝期間曾錯手打到陳瀅的面腫了,至今仍非常內疚。陳瀅聞言笑說:「還有3個月拍攝,一定會報復。」兩人透露有親熱戲,至於親熱到什麼程度?陳瀅笑言:「我個人覺得誇張過之前落水咀馬德鐘,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很接近。」

JW首拍劇嗌辛苦

朱敏瀚和JW飾演一對契兄妹,會發生感情。朱敏瀚笑稱原本對JW的印象只是唱歌好聽,MV裏樣子又好像很酷,合作後發覺對方很可愛及充滿正能量。JW自稱笑點很低,拍攝時經常忍不到笑NG,但無口快快爆英文,她說:「嘉洛和陳瀅就有,他們講了sorry。」

首次拍古裝劇的她大呻辛苦,特別夏天穿古裝戲服,睡眠時間又不多,但辛苦是值得。JW大讚朱敏瀚很好,知她首次拍劇會從旁指點。可有獻出熒幕初吻?JW說:「無呀,無呀。(男友不准?)不是,無呀。今次是puppy love,不會有。」朱敏瀚稱沒想到古裝都要除衫,並說:「如冲涼、練功的戲分都要除。」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