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阿sir嚟自樂人谷》32歲奇雲格拉克車禍亡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在《阿sir嚟自樂人谷》(School of Rock)扮演鼓手的童星奇雲格拉克(Kevin Clark),本月26日(周三)早上在芝加哥踩單車期間遭20歲女司機的座駕撞斃,終年32歲;在《阿》片扮演老師的積彼克(Jack Black)獲悉噩耗後隨即在社交網發文悼念稱心碎了,認為奇雲離開得太早。

據報道警方沒透露車禍死者的姓名,只向傳媒確認一名32歲男子踩單車遭汽車撞倒,送院後宣告不治。2003年上映的《阿sir嚟自樂人谷》講述積彼克熱愛搖滾音樂,到學校代課期間,跟學生組樂團參加比賽,當年12歲的奇雲格拉克在片中扮演鼓手,戲分不少。他長大後自知不是演戲材料,專心向音樂方面發展。奇雲母親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,兒子有才華,而且心地善良。2013年,《阿》片10周年,片中師生曾重聚演出;2018年奇雲亦與積彼克敘舊,兩人一起在芝加哥看音樂表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