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利新劇《九尾狐》首播收視史上第4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回答吧!1988》惠利與《請輸入關鍵詞》張基龍合演韓國有線台tvN新劇《我的室友是九尾狐》,前晚首播收視報捷,收視錄得5.3%,輕易登上tvN水木劇(逢周三四播出劇集)史上最高開播第4位,僅次於《男朋友》、《機智醫生生活》及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,成績理想。

《我的室友是九尾狐》講述張基龍飾演999歲九尾狐「申禹如」,自朝鮮時代開始,已靠吸食人類精氣維生,然而活到現代,他已感到厭倦。某夜惠利扮演大學生「李潭」陪酒醉好友回家途中,遇上申禹如並誤把對方體內的「狐珠」吸走,令她即時昏倒,醒來時發現身在男方家中,後者更毫不忌諱地展示九尾狐真身,把她嚇個半死。為了保護並取回狐珠,申禹如決定要跟李潭同居。

香港觀眾可以透過愛奇藝同步收看《我的室友是九尾狐》。值得一提的是,此劇雖由愛奇藝投資拍攝,然而經歷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及《女神降臨》等植入內地商品廣告,觸發韓國觀眾不滿後,《九尾狐》劇組事先把類似植入廣告刪除,避免同類事件重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