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ul走《聲夢》學員被網民鬧 衛蘭:都預咗 李幸倪:少少唔開心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衛蘭、李幸倪(Gin Lee)、泳兒等昨日為無綫慈善節目《萬眾同心公益金》綵排,3人在節目中分別跟李克勤及《聲夢傳奇》班底合唱。衛蘭表示與克勤首次合唱很開心及滿足,讚對方是出色歌手,心地好,觀察力又獨特,在對方身上學到很多。

衛蘭稱擔任《聲夢傳奇》導師,曾有網民在她的社交平台留言,鬧她foul走學員,「問我點解foul某一個,他們不知背後有好多原因。不要緊,都預咗」。Gin Lee同樣被網民留言鬧,雖然有少少唔開心,但也看得開,「免不了!正面看就是觀眾睇得好投入,我好快收拾心情再去下輪,以免影響到學員情緒」。

「似阿媽湊小朋友」

Gin Lee在節目中非常肉緊經常喊,她稱跟學員建立很多感情和信任,故特別着緊,見到學員成長及進步好開心。之後可會真的成為歌唱老師?她笑說:「今次反而似訓練緊我做家長,因為學員好細;起初我以為教唱歌為主,之後發覺仲要跟他們做心理輔導,感覺好似阿媽湊小朋友。」她沒有被嚇怕,將來有小朋友都有信心做得好,「如有日決定做媽媽,我會好畀心機做好這角色」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