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3人氣直逼姜濤 粉絲狂落廣告造勢兼派雪糕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ERROR成員郭嘉駿(193)自發表揶揄無綫的言論後人氣急升,加上演出節目《ERROR自肥企画》熱爆,他又推出首支個人單曲《睡到三點》,令人氣持續高漲,Instagram的粉絲人數截至昨晚7時已增至36.1萬,比姜濤28.7萬多。《睡到三點》MV在官方平台的點擊率至昨晚7時逾98萬,快將破百萬。

姜濤早前生日獲「姜糖」們豪花50萬為他搞的生日祝賀兼造勢活動,成為城中熱話。193的歌迷會亦為支持偶像的首支個人派台歌,在九龍、新界共20個巴士站買下為期半個月(5月28日至6月10日)的燈箱廣告,地點遍佈沙田、大圍、荃灣、美孚、長沙灣、太子、旺角、油麻地、佐敦、尖沙嘴、黃大仙、九龍城及觀塘。除巴士站燈箱廣告,歌迷會更在在銅鑼灣、旺角、尖沙嘴買下大廈外牆LED屏幕的廣告時段,有關片段將於6月3日至6月16日播放。

歌迷會亦租下雪糕車,將於6月5日下午1時至3時在銅鑼灣街頭免費派雪糕及其他應援物資,為193造勢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