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曼喜定明年9月美國結婚 王敏德不捨女兒想喊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名模馬詩慧、歐陽妙芝昨日出席模特兒大賽記者會;同場宣布邀請著名經理人霍汶希、美容達人唐安麒及時裝設計師何國鉦擔任星級評審。

馬詩慧與老公王敏德拍拖出席,兩人透露二女王麗嘉身在美國,兒子亦在當地求學。至於長女王曼喜去年宣布與同性女友結婚,因疫情婚禮延期,暫定明年9月在美國舉行,到時舉家出席。王敏德表示一想到女兒快嫁人,子女日後有可能移居美國生活,必定不捨得想喊。馬詩慧表示長女婚後考慮赴美生活,兒子大學畢業未必返港,仔女都喜歡加州的陽光與海灘,而且在那邊無人管。王敏德雖然喜歡外國,但仍有戲癮想拍電影,寧願兩邊走,也不願提早退休居美。將來會否考慮到美國幫仔女湊孫?馬詩慧坦言不捨得香港,需要考慮;王敏德則開心表示好希望。

唐安麒想搵姜濤做代言人

唐安麒當年有份發掘林志玲,形容配合天時地利人和,才打造到對方成為台灣第一名模。她睇好「人氣王」姜濤會如林志玲一樣爆紅,看報道覺得姜濤對答得體、說話真誠、謙虛又有深度,和當年林志玲很相似,希望有機會邀請姜濤為她公司做代言人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劉永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