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尼密密吸金感謝ViuTV帶挈 沈殷怡:無Mike導就沒有我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沈殷怡昨日現身商場攤位宣傳,跟專業咖啡師學冲咖啡和拉花,獲強尼讚有潛質。近期MIRROR及ERROR密密吸金,連帶ViuTV其他藝人都有不少掙外快機會,強尼賣口乖稱多得公司帶挈,「差不多兩年沒出席商場活動,疫情期間多數做網上直播,今次好開心感受到現場氣氛,期待年底市道復蘇。今年上半年的確多了工作和收入,不過沒計算實際數目,希望公司加人工。」沈殷怡認為多人留意ViuTV的節目,藝人曝光多了,收入也增加,感激節目幕後團隊勞苦功高,她笑言:「沒有Mike導就沒有我。」

強尼:肥仔好易搵女友

ERROR成員肥仔被爆與初戀女友阿芬分手,強尼看報道才知,他認識阿芬,對他們分手感可惜,認為年輕人感情事很難說。七仙羽在節目中爆肥仔早已吼實練美娟(娟姐)?強尼說:「七師傅講笑吧!肥仔私下同娟姐幾熟,公司得幾十個藝人,大家都好熟,他們開心就得。其實肥仔找女友很容易,因為人紅又有才華。」沈殷怡稱自己可能不是肥仔喜歡的類型,對方沒有追求她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