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末涼子「型」警變師奶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現年40歲的廣末涼子,入行初期憑經典日劇《悠長假期》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,相隔25年後,上月主演朝日電視台新劇《櫻之塔》,穿著套裝扮演女警官,造型硬朗,英氣逼人,她跟《交響情人夢》男星玉木宏捲入警隊高層的權力鬥爭,黑歷史逐漸曝光,前晚播出第7集,收視由單位數回升至10.1%,香港觀眾可透過「黃Viu」煲劇平台收看。

最近忙於拍《櫻之塔》的廣末涼子,本月中被日本雜誌《女性自身》記者目擊她穿著粉紅色上衣,背後有蜘蛛閃石圖案,加上牛仔長裙襯涼鞋開工,被嘲品味似師奶,跟新劇角色形成強烈對比。

提起廣末涼子,上周接受清談節目《徹子的部屋》訪問,自爆對海外留學的17歲長子非常掛念,「偶爾會覺得寂寞,睡覺前都會把手機放在枕邊,好讓兒子在外國打電話給我時,可以第一時間接聽」。她跟前夫岡澤高宏婚後育有長子,2010年改嫁藝術家Candle JUNE,誕下10歲次子及5歲么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