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機智醫生生活2》預告平凡是福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回答吧》系列導演申元浩與編劇李祐汀再次合作,田美都、趙正錫、柳演錫、鄭敬淏和金大明合演的tvN劇集《機智醫生生活》,講述5名醫生的友情歲月,去年播出第一季叫好叫座,結局錄得14.1%登上tvN最高收視劇集第7名。

粉絲苦候一年,《機智醫生生活》第2季將於下月17日首播,最新預告片昨日曝光,剪輯5名主角的日常生活,包括一起吃飯、一起夾Band的情景,雖然吵吵鬧鬧,感覺卻是溫暖,教人領略到平凡是福的道理。

提起柳演錫,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昨日宣布開拍《蘇利南》電影系列,由韓片《北寒諜戰》導演尹鐘斌執導,故事改編自真人真事,講述《軍艦島》男星黃政民扮演南美洲國家蘇里南的毒梟,柳演錫是他的顧問律師兼智囊,《白頭山:火山浩劫》河正宇在當地營商,卻捲入毒品案中,同片還有《狩獵的時間》劉海秀、《鬼怪》趙宇鎮等,陣容相當鼎盛,令人期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