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方昇:下次挑戰無牌按摩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東方昇早前突襲政府耗資逾5000萬元興建的觀塘海濱音樂噴泉直播出浴 ,出位行徑令他爆紅,連百足咁多爪的腦細也認為自己總是離不開創作,不如東方昇般突然間想到去冲涼,絕對是行為藝術。問東方昇冲完涼下個挑戰是什麼?他說:「下一個挑戰是嘗試無牌按摩,好似安全點,又沒有道德問題。」對於一度被懷疑弄壞音樂噴泉,可會收斂?他說:「無特別計算,想做就做。」

腦細:無咗東方昇唔得

腦細稱作為東方昇老闆,當然要力撐,他說:「他那麼紅,不撐他會畀人鬧,焗住撐,要炒他是真心的,撐他只是計算,出post撐他好似好多人點讚,咪出囉!」早前腦細曾拍片表示有意炒東方昇?腦細說:「現在炒他不是時候,等風聲無咁緊先,現在炒他會畀人話政治打壓,又話剝削小員工,所以唔搞得;真心想他出番冲涼片的製作費,但現在不可以這樣講,遲啲先。他做之前當然沒有講,其實這兩三年,成個毛記電視都是他自己搞晒,他已獨當一面!我當然不想趕他走,黐線咩!真心無咗佢唔得,不過他出到去大把世界啦!」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