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佩玥不認「TVB娘娘」愛收兵 笑黃宗澤是唐僧 伍允龍長氣大哥哥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劉佩玥(Moon)接受商台《1圈圈星光背後》梁泰來訪問,她入行8年曾被冠以「TVB娘娘」,皆因她愛收兵,跟多名劇中男拍檔及圈外人傳緋聞,包括黃又南、何猷亨、翟威廉、伍允龍、黃子恒、黃宗澤及周志文等。Moon對緋聞男友榜反應甚大,她說:「嘩!有這麼長?全部都是流喎!黃子恒流到爆啦!黃宗澤又流到爆!」她稱視黃宗澤為哥哥,兩人食飯時,她對黃宗澤說:「你估你係唐僧嗎?這麼多人想吃你的肉!」

讚周志文好男仔

Moon否定黃又南,說兩人沒拍過對手戲。她又投訴翟威廉上榜,笑說沒有顧及她的感受。至於何猷亨只是跟陳瀅相熟,與她完全沒關係。她表示伍允龍上榜不難理解,因《城寨英雄》中熒幕情侶感覺好深,拍攝時在角色中有過電,但沒有不能抽離,笑稱對方是長氣的大哥哥。她稱跟周志文認識8年。兩人會否有發展機會?她稱不會說一定不可能,又讚周志文是好男仔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