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指拖欠婚禮統籌師46萬酬金 邁爾斯泰勒遇襲受傷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曾在電影《熱血狂拳》飾演拳擊手的34歲美國男星邁爾斯泰勒(​Miles Teller),日前偕模特兒妻子Keleigh Sperry到夏威夷度假時,遭自稱任職婚禮統籌師的男子揮拳襲擊,導致臉部輕傷,當地警方已接報調查。施襲者聲稱兩年前曾向泰勒夫婦提供服務,但至今仍未收到報酬。

憑《鼓動真我》成名的邁爾斯泰勒,因與29歲女星莎蓮活莉(Shailene Woodley)先後合演《分歧者》系列、《戀夏進行式》等電影而結成好友,上周泰勒夫婦相約莎蓮及其未婚夫兼美式足球員艾朗羅渣士(Aaron Rodgers)到夏威夷度假,連日透過社交媒體上載大量照片,記錄他們一起到懸崖跳水、打高爾夫球、在夕陽下共進晚餐等溫馨又刺激的畫面。

臉部中拳傷勢輕微

然而今次假期最難忘的時刻,或許是邁爾斯泰勒遇襲一事。據娛樂網站TMZ報道,上周三泰勒夫婦在夏威夷毛伊島一家餐廳用膳,男方在洗手間內遇襲,一名自稱是當地婚禮統籌師的男子高呼,2019年泰勒夫婦在夏威夷舉行婚禮時,他曾提供服務,但至今仍未收到6萬美元(約46.8萬港元)報酬,於是跟泰勒理論,據報泰勒遭對方揮拳擊中臉部,幸好傷勢未算嚴重,沒有明顯傷痕,事後離開餐廳並報警。不過,Keleigh昨日指TMZ報道失實,聲稱事件跟金錢無關。

當地警方證實,本月26日晚上7時半左右,接到毛伊島某餐廳發生傷人案,由於事件仍在調查階段,暫時無可奉告。警方亦拒絕透露疑犯仍然在逃,抑或已經落網。

取代艾米漢瑪拍劇

提起邁爾斯泰勒,據美國綜藝網站《Variety》報道,被控性侵兼自認是「食人族」的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》男星艾米漢瑪(Armie Hammer),由於形象崩壞,加上官司纏身,被迫辭演《Shotgun Wedding》、《Billion Dollar Spy》等多齣新片,就連影視串流平台Paramount+新劇《The Offer》亦宣布改由泰勒「執二攤」。對於遇襲受傷的泰勒來說,可會算是苦中一點甜?

《The Offer》故事講述黑幫片《教父》的製作過程,邁爾斯泰勒飾演此片監製Al Ruddy,他在1972年如何創造影壇經典的幕後秘聞,新劇共分10集,暫時未知何時播出。

另一方面,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》導演盧卡格達連奴(Luca Guadagnino)曾經表示,如果開拍續集,必定由原班人馬演出,如今艾米漢瑪淪落至此,這個承諾會否繼續?導演最近接受電影網站Deadline訪問時,明顯轉了口風:「雖然我仍有計劃拍攝續集,但手上有多齣新片合約,還是先專注於目前工作吧。」恐怕《以》片粉絲仍要引頸以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