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田恭子停工 比嘉愛未新劇執二攤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劇《魯邦的女兒》38歲女星深田恭子宣布因罹患適應障礙症,即時停工接受治療,並辭演7月開播的富士電視台夏季日劇《推薦的王子》,令劇組陣腳大亂。電視台昨日宣布改由《緊急救命》34歲女星比嘉愛未接替深田恭子演出。

《推薦的王子》講述以少女為銷售對象的網上遊戲製作故事,比嘉愛未飾演沉迷打機的電玩公司社長,某日遇上跟她製作遊戲主角一模一樣的男生,決定把對方塑造成自己心目中的理想「王子」。

電視台感謝比嘉愛未爽快答應演出,原因是她已接拍東京電視台新劇《二分之一的夫婦》,屆時兩劇將會打對台。比嘉愛未表示會全力以赴,希望兩劇都能照亮大家的日常生活,不忘祝福深田恭子早日康復。

有日媒指,深田恭子患上情緒病,跟《戀愛要夠Deep》同門女星石原里美去年宣布結婚有關。有傳石原婚後,導致深田工作量大增,令她不勝負荷;加上她亦恨嫁,富商男友杉本宏之卻沒有結婚打算,即使男方父親催婚也不為所動,令深田壓力爆煲,終於患上情緒病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