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迷支持不亮相TVB KOLOR:唔需要卑躬屈膝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31日

【明報專訊】一連3場《KOLOR IS LIVE 2021》在九展Star Hall舉行,前晚第2場RubberBand擔任嘉賓。RubberBand在社交平台分享照片,留言:「四個人要一起走過15年絕對不容易,一直以來他們默默地做自己的音樂,堅持着自己相信的事。」

另一方面,前晚KOLOR演唱會有現場觀眾到Supper Moment的facebook「踩場」,稱KOLOR前晚在演唱會說:「我哋4個人做決定好簡單,例如去唔去TVB做訪問呢?(全場噓聲四起)咁咪唔去囉!夾band夾咗20幾年,有咪有無咪無,唔需要卑躬屈膝。我哋畀歌佢(TVB),佢播咪播,唔播咪唔好播囉!」網民形容當時全場觀眾歡呼,要撐香港人的樂隊。

早前Supper Moment亮相無綫節目《開心大綜藝》,跟胡楓jam歌,又唱《舊歡如夢》、《紅日》等舊歌,惹來爭議;有網民就留言問他們6月的演唱會是否請胡楓擔任嘉賓及會否唱《舊歡如夢》等歌曲;Supper Moment日前拍片反擊「搖滾叛徒」的指控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