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隔兩年現身電視城 稱老友為無綫付出大 譚詠麟封曾志偉「TVB八公」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31日

【明報專訊】譚詠麟(阿倫)、李克勤、衛蘭、李幸倪(Gin Lee)、泳兒與周柏豪等,前晚演出無綫慈善節目《萬眾同心公益金》,阿倫為撐好友曾志偉,相隔近兩年重臨電視城,笑稱志偉成為無綫高層後變了另一個人,現在責任感很重,壓力很大,怕志偉抑鬱,並說:「以前他做導演會認真到成日八字眉,現在朋友話他每事問,變了TVB八公,真的為個台付出好大,克勤流住TVB嘅血,他就是流緊TVB嘅膿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阿倫表示早已完成接種兩劑疫苗,但表明不會抽樓,機會留給其他市民,不過自去年到內地工作後回港,工作減少,他發福不少,阿倫笑說:「如果之後飛得會有好多積了兩年的工作,所以現在得閒到別人keep fit,我就keep fat,有名叫絕世流動一頭肌,曾經有段時間比現在還要肥得多,都有點驚,已積極減緊,等工作來臨。」

拒認樂壇燈神 待時間證明

阿倫早前於社交網點名大讚《聲夢傳奇》學員16歲炎明熹,他說:「她真的好壓台,我覺得呢班小朋友好乖、好斯文和好識禮貌,真正知書識禮。」問新人是否最緊要知書識禮和尊重前輩?他說:「中國人是禮儀之邦,知書識禮係好啲。我們以前被教落要識得尊重、叫人和打招呼,不過現在不緊要嘅,各師各法啫。」

對於被網民指經他點燈讚的歌手,都被賜予「死亡之吻」,阿倫說:「大家睇番資料,克勤唔得咩?在內地紅到咁,他是大器晚成,還有陳奕迅和鄧紫棋在內地未有人識時,我是第一個說他們勁的,事實勝於雄辯,時間會證明一切。」

李克勤受傷撐拐杖現身

李克勤與一班《聲夢傳奇》導師壓軸獻唱,扶住拐杖到場的他稱近日禍不單行,繼踢波弄傷膝蓋,彎低身執東西又弄傷腰部舊患,要服醫生處方的止痛藥上台。他表示關於《聲夢傳奇》導師被鬧亂foul走學員,也戥一班導師慘,他說:「其實每集要foul人,都是手掌係肉、手背又係肉,淘汰邊個都有人唔鍾意。其實不用太介懷,我是比較先知先覺的,因為事先講明,有兩樣嘢唔做,就是不做導師和foul人嗰個,因為我知道是難做的事。」

對於阿倫讚炎明熹被稱「死亡之吻」,又稱克勤只是「大器晚成」,問克勤擔不擔心炎明熹?他說:「你話我點答呢?咪又係手掌係肉、手背又係肉,我可唔可以選擇唔答呀。」至於《聲夢傳奇》後會否和無綫再傾合作?克勤說:「TVB真的無乜酬勞,我準備打埋兩支針,希望盡快通關,我就嚟無飯食,真的要搵錢。」

唔知老婆擲2500萬買樓

談到太太盧淑儀近日以逾2500萬購入新樓盤,克勤稱睇報紙才知道,他說:「佢吼我做緊《聲夢傳奇》時講過吓,我又不是好為意,到我問她,她就話我識咩呀,多事。和時裝一樣,畀咩我就著啦,我無再問,都一頭霧水。」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