嫲嫲抱即收聲唔喊 薛家燕乖孫愛聽《皆大歡喜》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31日

【明報專訊】71歲薛家燕(家燕姐)榮升嫲嫲,兒子石耀庭(Jackson)與太太陳素怡(Zoe)今年情人節宣布造人成功,Zoe本月26日在港安醫院剖腹誕下兒子Julian,一索得男。新手嫲嫲家燕姐心情興奮又緊張,昨日在社交網分享抱孫仔合照,並在醫院跟兒子一同接受傳媒訪問。

Jackson訪問時略顯疲態,但與母親家燕姐心情大好,表示連日收到逾百個祝賀短信及很多BB禮物,因太忙未能逐一回覆道謝。家燕姐透露在新抱產前一晚緊張失眠,孫仔出世重7磅半,接近8磅好大隻,多頭髮,樣子似爸爸,面珠有酒凹就似她。

Jackson解釋兒子取名Julian是想他斯文乖巧,中文名稍後請專人改,他爆BB被嫲嫲抱,即刻收口不喊,更眼仔睩睩望實嫲嫲唱《皆大歡喜》,𧨾得家燕姐好開心,抱到不捨得放手。

放「產假」湊孫

他們感激醫院醫護人員悉心照顧,教曉新手爸媽換片、餵奶和掃風。家燕姐聘請了一名陪月24小時全天候照顧新抱和孫兒,又透露早已送牀仔和大量嬰兒用品予乖孫,正忙於安排自家品牌的薑醋送親友。

家燕姐還準備減少工作,並說:「除新城電台,會減少其他工作,盡量幫手湊孫,好似我都要放產假一樣,預料忙足整個6月。」

記者:林蘊兒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