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帝勳報復殺母仇人 《模範的士》結局鋪路拍續集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3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帝勳、金義聖及李絮合演SBS電視台劇集《模範的士》,前晚播出第16集大結局,上下兩部分收視為10.9%及15.3%,較上集升近1個百分點,但未能突破第6集16%開播以來最佳成績。

結局一集講李帝勳得悉殺害金義聖父母的連環殺人犯吳哲龍,也是殺害其母的真兇,加上有人委託向吳哲龍復仇,因此「彩虹運輸」決定最後一次行動。李帝勳故意接近吳哲龍的兒子,原來他不知道父親所作所為,還當上獄警,一直看守着吳哲龍。吳哲龍也不知一直掛念的兒子就在當前,還經常虐打對方。李帝勳告知吳哲龍,獄警正是其子,恐嚇吳哲龍,他要殺害其子報復,令吳對所犯的罪感到後悔,達到李帝勳復仇目的。

李帝勳等人其後得檢察官李絮幫助,因證據不足免被起訴綁架罪犯,「彩虹運輸」宣布解散。但尾聲講社會再次出現連環殺人犯,李帝勳等人又聚在一起,李絮也加入「彩虹運輸」準備對付法律無法懲罰的罪犯,似為開拍續集鋪路。

《我的上流世界》收視新高

另一方面,李寶英與金瑞亨合演的有線頻道tvN新劇《我的上流世界》,前晚播出第7集,錄得8.6%收視,成為開播以來最高紀錄。第7集講李寶英得悉丈夫李賢旭一直瞞騙她,家庭教師玉子妍實是丈夫的初戀情人及繼子親母。可是李寶英表明不會讓玉子妍帶走兒子。

文:蘇珮欣